close
幾年前我們夥伴少
少到幾乎是大眼瞪小眼
少到幾乎天天跟進同一個夥伴
整天跟他凝聚
給夥伴最充足的陪伴與關懷
不過
充分的關心
還是有人抱怨說
「我還有生活要顧欸...」
「怎麼每天講事業的事情,這樣都不用陪家人了」
「這樣我都沒有休閒娛樂時間了」



好好好
原來不能太黏
我改,我馬上改
但這些夥伴一段時間還是離開團隊了
有個階段甚至只剩下我們兩夫妻
還堅持在這條夢想的道路
看起來是很可憐的劇情
不過我持續修正與成長
大量行動、跟上線保持良好合作

「方向對了,剩下的只是時間」

多年後現在
夥伴多了
多到我記不住每一位的名字
已無法給予夥伴充足的陪伴
沒辦法經常凝聚互相關心
開始有夥伴會抱怨說
都沒人帶、沒人幫忙
人不在同一個縣市不想經營了
...等等問題

一樣都有人會抱怨
台灣唯一不缺的就是抱怨

同樣的面對抱怨
但不一樣的是現在的我們長大了
不再只聽一個聲音任意改變策略

我看懂什麼叫做正軌正道

夥伴
兩字真正要的是那個態度
真正堅硬不破的是那個心

真正的夥伴
能互相扶持走一輩子
雖然不在身旁時時陪伴
但心是靠近的
共同走在夢想的道路上

真正的夥伴
能共同打下市場
雖然夢想各不相同
但方向是一致的
共同吃苦一起享樂

有種精神
叫做圓夢精神
我們幸福圓夢
因圓夢而幸福
彼此是一家人也是戰友
除了自己的夢想外
我們要一起挑戰百人海旅
一起挑戰五百人登峰
挑戰這偉大的夢想
一起擦亮「圓夢」這塊招牌
也擦亮「台灣雙鶴」

如果
現在的你
只有自己一個
不要氣餒不要灰心
我也走過這段路
但一定要記得邊做邊修正
大量的錯誤是無法累積的

跟對方向用對策略
找到真正事業夥伴
大量行動向上一躍
鑽石舞台非你莫屬

#圓夢幸福
#幸福圓夢
#繼續衝再上一聘
#打造圓夢團隊
#百人海旅加五百人登峰
#gogogo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