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論

勇敢去實現自己的夢

而且是真正的夢

圓夢路上身旁不缺乏雜音

「雙鶴沒那麼好做」

「人家可以不代表你可以」

「你沒那麼厲害」

…那些話

聽多了、信了就會成為真的

成為了平凡的自己

不過,你甘心嗎?

這真的是我們期待的人生嗎

還是將就了、委屈了

不得不面對現實了

但什麼又是真正的現實?

相信這件事

我們的能力、潛力還遠遠沒有發揮

何時開始相信自己

那就是最好的創業時機

肯德基爺爺88歲創業成功

馬克祖克柏20歲成功創立臉書

其實

只要遇到

一個對的教練

一個很棒的擂台

一個夠強的對手

更重要是「對的時機」奮力一擊

就能贏來人生擂台成就



說得簡單






我們大家最缺乏的不就是「時機」嗎!



來談談我的幸運時機

2013加入雙鶴開始經營

吃靈芝改善了自體免疫問題

開始經營分享靈芝

2018迎來我第一個大時機

111咖啡計畫, 我當時All in

2019上鑽石 2020上雙鑽石

體會到財務自由、時間自由的幸福感

開始實現大大小小的夢

買喜歡的車

從Lexus的休旅車

到賓士轎跑

現在的BMW 跑旅

帶孩子連續國外旅遊

吃喜歡的餐廳

買相機與鏡頭

給老婆喜歡的包包和衣服

孝敬父母

捐款給慈善基金會

供養僧侶、精舍

製作圓夢小物送給夥伴

買書學習、進階的高價成長課程


這些都要很感恩我上線爸媽

從小一直告訴我

我是領導者

並且經常說讓我相信

我真的是領導者

後來一陣風來了我跳上去了

真正成為領導者



那些鼓勵的聲音

信了

就成了



那些落井下石的聲音

難聽的批評

信了

我們只能平平凡凡



最後



重要的下個時機呢?

翻身點、紅利點在哪



我肯定的告訴您

就在2022/06的此時此刻

雙鶴開啟了「3x7組織運動」

全新企劃、配套與方案



這是我認為超越111的大機會

因為3x7也同時能擁有111

也就是在原有的基礎上

再增加了一層3x7



這就好像冰咖啡加上哈根達子冰淇淋🍦

像狙擊手拿到狙擊槍

像週年慶加上信用卡加碼折扣



絕對是重要的一股十級陣風



套句陳金鑽的話

風來了,如果你是隻老鷹

就要飛起來、飛起來



飛起來



如果你能看到這

證明你有耐性

那不如聯絡我

聊聊

我手上有免費名額要給你

我要做3x7的組織架構

價值上萬元的合約

所以跟我合作

你會賺到一條主線

並且我還會協助你完成3x7

用3個月到半年

還要帶領組織上金質獎

拿下

171,000的領導獎金

並且進一步

完成4組

拿下

137萬的領導獎金

我們準備了對應的配套

系統教育與圓夢學堂



一起來拼

我需要你

你也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